《失落的方舟:LOST ARK》登記限量菁英刪檔封測

遊戲 2022-11-03

 《失落的方舟:LOST ARK》登記限量菁英刪檔封測

登入網站:https://lostark.mangot5.com/game/lostark/cbt (僅限有台灣地區電話號碼的用戶申請)

限量菁英刪檔封測期間

2022.11.24 12:00 - 2022.11.28 12:00

募集期間

2022.10.13 - 2022.11.13

募集人數x限量人數

※抽選決定中選者,關於抽選方法將不會個別進行說明,敬請見諒。


封測資格申請注意事項

×

親愛的冒險家:


  《失落的方舟:LOST ARK》即將在2022年11月24日展開限量菁英刪擋封測,關於資格

申請,請冒險家留意下面幾個事項,避免造成後續的困擾。


1.資格申請頁面中需要使用快樂玩帳號進行申請。

2.若您已擁有快樂玩帳號,登入帳號後即會自動帶入相關資料,無資料需自行填寫。

3.請確實填寫相關資料避免後續引響帳號登入及獎品寄送。

4.資格公布將於11.16以填寫的手機及EMAIL進行通知,因此請填寫可收到訊息的資料。

5.一個帳號僅能申請一次封測資格。

6.CBT資格僅限個人使用,請勿進行交易買賣。




發表中選通知日

於2022.11.16(三) 發出限量菁英刪檔封測中選者、未中選通知,並於《失落的方舟:LOST ARK》官方FB粉絲團上發表消息。


中選通知方式

於發表中選通知日間以「E-mail」、「手機簡訊(SMS)」的方式通知。


限量菁英刪檔封測報名方式

由以下報名表中登入並填妥確認報名資訊、閱讀完並同意限量菁英刪檔封測條款後,

點擊「我要參加CBT」按鈕,即完成本次限量菁英刪檔封測的報名。


※登入快樂玩帳號即自動帶入已填之會員資料,如無資料將不會帶入。


登入網站:https://lostark.mangot5.com/game/lostark/cbt (僅限有台灣地區電話號碼的用戶申請)


參加限量菁英刪檔封測注意事項:

‣ 在限量菁英刪檔封測中所取得的所有角色數據、貨幣及道具等資料將會在測試結束後全部刪除,遊戲正式上線後將無法繼承任何相關資料。

‣ 敬請踴躍參與限量菁英刪檔封測及遊戲內相關活動。

‣ 限量菁英刪檔封測中無法進行儲值、購點。

‣ 限量菁英刪檔封測中有可能發生操作或顯示畫面等預期外的錯誤問題。

‣ 舉辦期間有可能在無預告的情況下進行維護。

‣ 舉辦期間若於遊戲內發生任何問題,恕不進行個別回覆。關於期間內遊戲所發生的異常情況以及改善建議,可能無法正式進行回覆,但營運團隊將會確認並參考所有反饋意見,以利改進。

‣ 限量菁英刪檔封測提供的服務內容有可能和正式版本有所不同。

‣ 限量菁英刪檔封測的報名者以及參加者若違反參加條件或參加條款,並且經查證後屬實的情況下將失去本次參加測試的機會。

‣ 對於限量菁英刪檔封測的中選結果及抽選方法有疑慮者,恕不進行個別回覆,敬請見諒。

‣ 限量菁英刪檔封測的當選權利為中選者本人所有,無法進行讓渡或交易。

‣ 上傳由本公司所提供之《失落的方舟:LOST ARK》相關遊玩影片時,依循以下規範內容即可做為個人目的使用。

請勿公開與本公司的遊戲形象不符合或破壞遊戲形象之影片。

請勿以本公司或者官方名義上傳有違法嫌疑或散發不實內容之影片。

請勿上傳違反公共秩序與道德或侵害他人權利之影片。

請勿上傳可能讓人聯想到特定國家、宗教、人種、民族、團體等,或是帶有歧視色彩之內容。

請勿以遊戲以外之目的上傳影片。

※ 本方針有可能在無預告的情況下進行變更。

※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