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為確保您個人資料得以在網際網路保持隱密性,您個人的隱私權,HOGAME遊戲幣專賣店 (以下簡稱HOGAME )




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我們如何運作、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等事宜,請您詳細閱讀隱私權保護政策。




1、 資料收集目的




當您成為客戶,會員,顧客時,本平台可能會請您提供個人資訊,包括姓名、電話、電子信箱等,這些資訊我們是用來從事協助您購買、記錄消費、累積幣值及訊息傳遞等功能進行使用。




2、個人資料




用戶購買登記、在您的同意及確認下,HOGAME將通過註冊表格、訂單等形式要求您提供壹些個人資料。這些個人資料包括:




     2.1.1 個人識別資料:如姓名、性別、年齡、出生日期、身份證號碼(或護照號碼)、電話、通信地址、住址、電子郵件地址等情況。 


     2.2 在未經您同意及確認之前,HOGAME不會將您為參加本網站之特定活動所提供的資料利用於其它目的。




3、(Cookies)




我們將通過您的 IP 地址來收集非個人化的信息,例如您的瀏覽器性質、操作系統種類、服務的 ISP 的域名等,以優化在您計算機屏幕上顯示的頁面。通過收集上述信息,我們亦進行客流量統計,從而改進網站的管理和服務。




4、用戶權利


4.1 您對於自己的個人資料享有以下權利: 


      4.1.1 隨時查詢及請求閱覽; 


      4.1.2 隨時請求補充或更正; 


      4.1.3 隨時請求刪除; 


      4.2 針對以上權利,本網站為您提供相關服務,同時如果您有疑問。




5、免責


除上述第 4 條規定屬免責外,發生下列情況時HOGAME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5.1 由於您將用護密碼告知他人或與他人共享註冊帳護,由此導致的任何個人資料或點數序號泄露。


      5.2 任何由於黑客攻擊、計算機病毒侵入或發作、因政府管制而造成的暫時性關閉等影響網酪正常經營之不可抗力而造成的個人資料泄露、丟失、被盜用或被竄改等。 


      5.3 由於與HOGAME鏈接的其它網站所造成之個人資料泄露及由此而導致的任何法律爭議和後果。 


      5. 4由於您并非通過HOGAME網站公佈的聯絡方式進行聯絡購買, 由此導致的任何個人個人財產損失。 


本網站之保護隱私聲明的修改及更新權均屬於網絡遊戲服務網(WWW.HOGAM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