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雲端串流遊戲服務讓iPhone、iPad能在安裝App後變成遊戲控制器

教學 2023-08-28

Netflix測試自有雲端串流遊戲服務讓iPhone、iPad能在安裝App後變成遊戲控制器


目前位於加拿大及英國地區的Netflix訂閱用戶已經可以透過電視等連網裝置測試其雲端串流遊戲服務。


Netflix 遊戲在哪?怎麼玩?


可以進入網站:https://help.netflix.com/zh-tw/node/130630

購買Netflix禮品卡進入:https://www.hogame.hk/card/1039.html


《WrestleQuest》- 遊戲支援

一路摔至最高峰! 在這款角色扮演冒險遊戲中,利用啟發自摔角界明星的靈感,將招牌進場、招式和風格都臻於完美。


《樂高®戰記:英雄無敵》- 遊戲支援

紅鬍子船長、風暴公主還是熱狗人? 快來遊玩這款冒險遊戲,集結你的夢幻小人偶團隊,盡情探索、迎戰敵人並建造多彩多姿的玩具套組。


《Cut the Rope Daily》- 遊戲支援

每天解開一道新的邏輯謎題,維持你的連勝紀錄。 割斷繩索、打破氣球,好餵養綠色怪物 Om Nom,他超級想吃糖果!




此外,Netflix也表示未來幾周內將開放使用者透過PC等平台連接至Netflix官網,並且直接透過官網服務遊玩遊戲內容。對於即將推出的雲端串流遊戲服務,目前Netflix尚未透露其正式提供日期,以及相關計費方式。


Netflix目前已經累積推行55款手機遊戲,更預計在今年內再增加40款遊戲,其中包含與Ubisoft合作推出3款獨佔遊戲作品,除了多款與合作夥伴共同打造遊戲,更有不少由Netflix自製內容,並且以每個月至少推出一款遊戲節奏更新,類別涵蓋獨立製作遊戲、角色扮演遊戲、解迷遊戲等。


Netflix強調,遊戲將會是其重要發展業務之一,並且計畫透過遊戲串接更多市場用戶族群,同時也能藉由遊戲銜接更多串流影音內容觀看後的體驗,進而強化使用黏著度。


Netflix更預期接下來將以遊戲銜接更多市場發展機會,並且與更多遊戲業者建立合作關係,進而催生更多內容合作可能性。


2023年,它經常送出一些手遊給訂戶。

Netflix 推出了一套名為 Netflix Game Controller 的免費 App 於 App Store,讓你的 iPhone/iPad 變成遊戲控制器。


使用 Netflix Game Controller 在電視上玩遊戲。這款 Game Controller 應用程式與你的電視配對,讓你使用手機或移動設備在 Netflix 上玩遊戲。」


這套 App 的特點是於左側有一個漂浮的白色方向鍵塊,頂部中央有 Netflix 的「N」標誌,還有一個巨大的 A 按鈕,X、Y 和 B 按鈕。它與 Apple 內置的遙控器功能相差無幾,至於 Netflix 打算如何利用這套 App 進軍遊戲領域,還是有待觀察。